【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皮肤科举办庆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暨美食街活动

日期:2019-07-12 9:10:00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8日下午,皮肤科在锦苑三楼举办一年一度的“西京好声音”歌咏比赛暨美食街活动,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皮肤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王刚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 2019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皮肤科上半年医教研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希望用歌咏比赛的形式唱出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活动在合唱《国家》中拉开序幕,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平实的歌词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歌曲《大海航行靠舵手》、《让爱住我家》、《守护家》、《真心英雄》、《我爱我家》、《一百万个可能》和《相亲相爱一家人》等曲目,让大家感受到西京皮肤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温暖与积极向上。
    此次活动除了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动情,还有美食让大家大饱口福,钵钵鸡、养生汤、冰粉、烤羊排等美食都出自皮肤科医护人员之手,大
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热爱生活,用巧手烹饪出生活的美味。

上一篇:

西京医院成功开展西部首例“耳廓再造+听力重建同期治疗小耳畸形”手术

下一篇:

西京医院获批陕西省首批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