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医院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7-31 16:58:16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70年波澜壮阔,初心不忘来时路;70年高歌猛进,使命催征新时代。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空军建立70周年之际,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7月30日下午,西京医院在长乐大礼堂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医院王福林政委等院处领导,科室代表千余人参会。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传承、使命、追梦”三个篇章,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12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在舞蹈《当那一天来临》中拉开序幕,第一篇章——传承篇,4名选手以《信仰》《拓荒之路、永不言弃》《红色传承、热血青春》《当最美遇见芳华》为题,深情讲述了西京人传承红色基因、融汇创新源水、恪守精诚信念的奋进历程,将与会人员带回到栉风沐雨、开新图强的峥嵘岁月。忠于使命,是军人的天职;敬畏生命,是医者的信念。第二篇章——使命篇,4名选手以《军人为使命而战》《催人奋进的力量》《使命担当、砥砺前行》《展开天使的翅膀》为题,用一组组图片、一段段讲述,生动展示了西京人平时保健康矢志不渝、战时保打赢意志不改的使命践行。心中有梦想,用信念理想擎起使命之重。心中有梦想,用医者大爱兑现生命之诺。第三篇章——逐梦篇,4名选手以《我用坚守向你们致敬》《自强不息、永不放弃》《让青春在追梦中出彩闪光》《奔跑在西京这片热土》为题,精彩展现了西京人逐梦强军开新篇、矢志强院立新业的信念担当。
    演讲比赛穿插舞蹈《当那一天来临》情景剧表演《山在哪里》、歌舞《最美是你》,经过现场7位专家评委及100名观众评委打分,理疗科邹宇卫、曹辉获一等奖,肝胆外科孙雯,急诊科李俊杰获二等奖,烧伤与皮肤外科杨薛康、肾脏内科仲雅、肿瘤科石榴获三等奖,第986医院赵永博、耳鼻喉科周敏、呼吸内科徐梦、门诊部赵清、神经外科戴舒惠、妇产科董宪获优秀奖,王福林政委及院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整场活动在合唱《人民空军忠于党》《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

西京医院输血科尹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下一篇:

西京医院召开2016级四年制护理本科临床实践阶段师生见面会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