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护理团队在2019中国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与发展大会上获佳绩

日期:2019-07-31 16:55:16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7月26日,“第四届中国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与发展大会”在北京开幕,西京护理团队申报的案例《基于护理队伍建设的岗位胜任力指标体系的构建和应用》,从300余项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护理管理组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案例评选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历经近半年的时间,终评前两名入选典型案例,被纳入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培训案例库,在中国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与发展大会上进行分享。该活动是国家卫健委为贯彻落实《关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而举办的,所入选的典型案例也将在全行业推广,在我国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完善和提高的过程中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护理处  闫沛

上一篇:

西京医院召开2016级四年制护理本科临床实践阶段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

我院放射科荣获“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