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医院放射科任静副教授荣获陕西省高校附属医院第一届医学影像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特等奖、一等奖、最受欢迎奖、最佳教案奖

日期:2019-06-26 16:15:00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6月23日,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及陕西省医学会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陕西省高校附属医院第一届医学影像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院放射科任静副教授荣获特等奖、一等奖、最受欢迎奖、最佳教案奖。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陕西省各高校附属医院医学影像专业教学交流,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选拔教学基本功扎实、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展示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上一篇:

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主任张丹博士来西京医院讲学

下一篇:

陕西省“护理师资临床思维实训班”暨“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在西京医院成功举办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