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陕西省“护理师资临床思维实训班”暨“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在西京医院成功举办

日期:2019-07-08 17:28:59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2019年7月5日-6日,陕西省“护理师资临床思维实训班”暨“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在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成功举办。陕西省护理学会张华丽秘书长、西京医院张侃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陕西省护理学会李小妹副理事长,西京医院护理处胡雪慧主任莅临现场,陕西省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全体委员及来自全省各级各类护理教学骨干200余人参会。


    张侃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西京医院护理教学概况,指出护士的临床思维能力培养是护理教育的重要内容,并向所有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张华丽秘书长致开幕辞,介绍此次培训班将围绕护理教学设计、慕课制作、媒体制作、全国本科教学大赛获奖选手与全国高职技能大赛获奖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她讲到护理教育专委会肩负着我省护理事业接班人教育和培训的责任,使命光荣。

    教学大咖们的精彩授课赢得参会人员阵阵掌声,会场上座无虚席,授课内容紧密围绕教学骨干需求设计,为全省护理师资队伍呈现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本次陕西省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决赛选手来自全省36家单位,共42人,根据是否为院校及院校直属教学医院分为A、B两组进行授课比赛,我院外科手术室闫静、耳鼻喉科董艳从4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均获得A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李武平理事长对本次培训班及大赛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陕西省教育优势资源,通过培训与竞赛两大环节,让护理教师开拓了临床思维,让临床师资提升了教学技能,有效拉近了护理学院与临床的距离,促使护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作为护理教育专委会主委所在单位,我们会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在引领我省护理教育同道,互联互动,开拓创新,共同推进陕西省护理教育水平的可持续发展上不断努力。

 冯婷   柏亚玲
 

上一篇:

西京医院放射科任静副教授荣获陕西省高校附属医院第一届医学影像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特等奖、一等奖、最受欢迎奖、最佳教案奖

下一篇:

西京护理团队在2019年国际护士大会上彰显风采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