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护理团队在2019年国际护士大会上彰显风采

日期:2019-07-02 17:05:59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6月27日,2019年国际护士大会在新加坡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百余个国家或地区的5000余名护理代表齐聚狮城,新加坡总统哈莉玛·雅各布亲自到场致辞。
    本次会议由新加坡护士协会承办,以“跨越医疗,守护健康”为主要议题,通过大会演讲、分论坛研讨及壁报交流等形式,探讨、分享各成员国或地区护理工作者在促进人人享有健康目标实现过程中的研究成果与经验。西京护理团队投稿的文章中有2篇被选为大会发言,2篇被选为壁报交流;心脏外科杨秀玲护士长、护理处李星星护士进行大会发言报告,心脏内科杨省利护士长、护理处程乔护士的文章入选壁报交流。
    国际护士会在提高全球卫生覆盖、提升卫生保健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能在国际护士会上彰显西京护理风采,是国际护理专业学术团队对西京的认可,也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全球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陕西省“护理师资临床思维实训班”暨“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在西京医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

西京放射科举办陕西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