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放射科举办陕西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

日期:2019-07-09 16:16:57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近日,由放射科主办的陕西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西京影像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知名影像专家及影像届同仁,为我省影像领域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会议秉承中国医师协会“推动职业发展,加强行业管理”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了省内同行间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了我省放射医师分会的发展。
    开幕式上,全体参会影像医师重温医师誓言。张侃副院长、陕西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会长印弘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会长王振常院长、陕西省医师协会秘书长齐月莉分别致辞,对大会开幕表示祝贺,对大会筹备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参会的各位代表提出殷切希望,期待陕西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学术年会能在影像及相关领域不断努力,继续探索,为影像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增砖添瓦。
    会上,宦怡教授和袁慧书教授就常见疾病的典型影像征象进行了讲解,蒋涛教授、王仁贵教授、王贵生教授和王海屹教授从自身研究领域分别阐述了胸部、腹部疾病的CT及MR征象在临床中的应用。
    本次大会,设立“博影随形-腹部专场”和“USER项目(西安站)”,专家们分享的精彩内容和激情的演讲获得了现场热烈掌声。“秦英会-病例辩论赛”融入了陕西特色,参赛的“秦巴队”和“渭水队”各自展示了精心准备的病例,整个辩论过程剑拔弩张,会场氛围紧张激烈。科研培训专场,特邀专家王振常教授和卢光明教授分别从单个病例角度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在临床工作中挖掘科研思路,培养科研思维,提高科研能力;高红编辑从审稿人角度阐述了如何将科研成果很好的进行诠释并发表,同时部分省内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
(文娣娣)

上一篇:

西京护理团队在2019年国际护士大会上彰显风采

下一篇:

西京医院举办第七届护理质量提升项目暨品管圈大赛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