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医院获批陕西省首批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

日期:2019-07-12 15:53:47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近日,经陕西省卫健委批准,我院正式获批陕西省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
    陕西省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项目是在陕西省范围内遴选具有良好基础、规模相当、合理技术人员资质架构、教学能力强,且有高水平疾病康复诊疗技术的医院作为培训基地。此次主要承担培训任务有我院康复理疗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骨科和消化外科等护理单元,通过前期资料审核与现场考察等评审,全省首批共有6家医院入选临床实践培训基地,将为我省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养和康复护理专业水平规范化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张美霞    曹辉

上一篇:

皮肤科举办庆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暨美食街活动

下一篇:

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成功举办“2019西京国际心血管病护理论坛”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