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医院输血科尹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日期:2019-07-16 15:14:00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委联合表彰全国无偿献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西京医院输血科尹文同志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空军系统共有3人获此殊荣。
    全国无偿献血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旨在奖励长年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在组织无偿献血、保障血液供应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作为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输血科主任,解放军西安血站站长,尹文同志在无偿献血招募、工作组织、流程优化和科学管理等方面不断更新思想,改革创新,工作成绩突出。在献血困难和偏型时,尹文带头献血, 2016至2017年度,他捐献全血达1200ml,还紧急捐献血小板挽救了一位急性血液病患者的生命。(陈晨)
 

上一篇:

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成功举办“2019西京国际心血管病护理论坛”

下一篇:

西京医院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