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回眸红色历程 传颂英模事迹---军人特诊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3 16:49:36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2019年7月1日是建党98周年,新时代下的军人特诊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新青年们开展“回眸红色历程,传颂英模事迹”讲故事、咏诗词、学英模、颂先烈活动,如火如荼庆祝党的生日。机关双三机制挂钩帮带领导医务处安书杰同志出席此次党日活动。
    “邱少云潜伏在高地草丛中,烈火蔓延燃着了他的棉衣、头发和皮肉,为了不暴露目标他双手深深插在泥土里,任凭烈火燃烧一动不动,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2018年5月,病危中的林俊德院士在众人的搀抬下,向数步之外的办公桌,开始了一生最艰难也是最后的冲锋……”声情并茂的情景再现和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让一个个英雄模范的事迹,带着鲜活质朴的气息扑面而来,激励和感动着每一位军特人。党支部郭建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一位位民族英雄,活着是一面旗帜,逝去是一座丰碑。郭建英同志表示,此次活动党员传递能量、带动群众,全员参与、人人争先,用生动活泼的表演、快板、朗诵、视频等形式,将英模们光辉形象深深烙在每位同志心中。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英模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投身保障打赢的动力,让青春在为军服务一线闪光。
    安书杰同志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别开生面、独具匠心,是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更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军人特诊中心是医院为军服务的标兵,也是党日教育活动的先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英雄光辉事迹,走英雄成长道路,为医院为军服务金字招牌增添新的光彩。
 

上一篇:

西京医院举办第七届护理质量提升项目暨品管圈大赛

下一篇:

2019年中国西京糖尿病内分泌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