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9年中国西京糖尿病内分泌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7-02 17:08:20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2019年6月29-30日,中国西京糖尿病内分泌学术年会在美丽的古城西安成功举办。西京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姬秋和主任作为大会主席并主持开幕仪式。
    会议特别邀请了解放军总医院母义明教授、山东省立医院赵家军教授等21名中华医学会主委、副主委及内分泌代谢领域专家,及来自日本、中国香港等知名大学及医院4名专家教授到会。
    此次年会就内分泌临床诊疗相关的国内外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进行了25场专题报告,涵盖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疾病、代谢综合征、分子生物等领域的专题讲座,既有疾病的临床诊疗,又有基础研究的最新进展,例如单忠艳教授的垂体TSH甲亢诊治讲座,母义明教授带来的循证医学证据推动指南变革讲座等为临床医生规范化诊疗提供了最新的、严谨、科学的指导;而Roger Shi教授关于2型糖尿病发病机制的最新研究则为糖尿病的治疗找到了新的曙光。此外,大家针对内分泌领域的科技前沿、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高水平的讨论,极大地拓宽了参会者的视野,为广大医生打造了一个先进、科学、严谨的学术交流平台。
    现场共有600余代表参会、近两万人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医观看。大会现场氛围热情、轻松,座无虚席。西京糖尿病内分泌学术年会的举办增进了内分泌及代谢领域的前沿学术交流,同时加强医师规范化诊疗,为临床医生规范化诊疗提供了最新的、严谨、科学的指导,对糖尿病内分泌的学术发展做出了贡献。
 

上一篇:

回眸红色历程 传颂英模事迹---军人特诊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第四届华夏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论坛暨全军耳鼻咽喉科委员会第十九届学术年会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