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第四届华夏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论坛暨全军耳鼻咽喉科委员会第十九届学术年会召开

日期:2019-07-05 15:57:31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2019年6月21-23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第四届华夏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论坛暨全军耳鼻咽喉科委员会第十九届学术年会于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查定军教授、赵辉教授、周维国教授主持大会,共同宣布了大会开幕。西京医院张侃副院长、全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仕明教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高志强教授、陕西省卫健委张建平副巡视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教授受邀参加开幕式,并分别为大会致辞,表达了对大会开幕的祝贺,对西京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蓬勃发展表示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医学发展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学术盛会设立了耳科、咽喉头颈、鼻科分论坛以及西北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论坛,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多位专家齐聚一堂,就耳、鼻、咽喉头颈以及侧颅底、前颅底等各部位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的研究结果进行了总结与阐述。大会进行了优秀病例及视频大赛,充分展示了了中青年医生的风采,评委专家们的殷殷点评也让听者与讲者都获益匪浅。大会还设立了现场鼻窦、颞骨解剖授课,会场热情高涨,座无虚席。
大会还单独设立了军事医学分论坛,就噪声性聋、眩晕、外伤、航天性听觉损伤等军事医学中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相关疾病的治疗和研究做了报告,为军事训练及防护等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和保障。
     此次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专家们或详授,或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持续两日,圆满落幕。

上一篇:

2019年中国西京糖尿病内分泌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西京医院实施亚洲首例3D打印指导下经导管二尖瓣瓣中瓣置换术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