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西京医院召开2016级四年制护理本科临床实践阶段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9-07-16 15:12:18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为了使学员了解临床实践教学安排,更快的适应实习工作,西京医院护理处于2019年7月11日在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召开了2016级四年制护理本科临床实践阶段师生见面会。西京医院张侃副院长、基础医学院姚乾刘景队长、刘思由教导员、11个带教科室护士长及教学组长、护理处朱琦霞助理和全体2016级护理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处任宁总护士长主持。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指示护理处严密组织、详细计划、周密安排。首先,朱琦霞助理简要介绍了学员临床实践教学的总体安排。随后,各带教科室护士长、教学组长依次介绍了科室特色、教学要求、实践目标及精心制定的教学计划,对学员进入临床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表示了对全程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的信心;学员崔怡也代表23名护理学员发言,表达了她们遵守纪律、尊师重道、关爱患者、勤学好问的决心。
    最后,张副院长作指示,并对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传承西京护理精神,践行“患者至上、质量第一”的职业精神,谨记在临床工作中对患者胸怀爱心、耐心、同情心;二是希望学员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充分利用实习时间,不断提升自我,为护理事业的发展不断奋斗。
 高静 朱琦霞 高静

上一篇:

西京医院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

西京护理团队在2019中国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与发展大会上获佳绩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